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14-115)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114、

他白:Park,如果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掉进水里......

他朴:诶 ?

他白:你会......

他朴:虽然我并没有现女友,但我愿意做你男朋友!

他白:啊!

他朴:如果我们俩同时掉进水里......

他白:游两圈,来一发!

115、

Park:亲爱的,你喜欢玩水吗?

Sun:当然,我是自由泳之王!

Park:那你去把碗洗了吧。

 

Park:Honey,你喜欢做运动吗?

Sun:必须地啊,我是运动员!

Park:那你去把地拖了吧。

 

Sun:宝贝儿,你喜欢我吗?

Park高速运转的大脑想了想撒谎的后果,果断点头!

得到批准的Sun上去就抱,抱住了就亲,边亲边摸,摸得小孙杨都硬了,摸得Park全身都软了,扛进卧室!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