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08)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108、

Sun走进宴会厅的时候,大伙儿以为看到世界名模了呢,宽肩窄腰大长腿和西装更配哦!

Park正被一群后辈围着敬酒,Sun唤了一声,Park开心地向他挥手,转头对后辈们说,“不喝了,不喝了,我男朋友来接我了!”

后辈们当然不肯轻易放人,因为呆会儿要开车,Sun在罚三杯和唱首歌之间选择了后者。

“我爱你我心已属于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漂浮不定”

Sun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Sun的眼睛只看着Park一个人。

“你要为我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Sun手指着Park唱出这一句,像玛丽苏小说里走出来的霸道总裁似的,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几乎要掀翻房顶。

Park双手托腮,笑弯了眼睛,甜蜜又骄傲。

众单身狗:这到底是在惩罚谁?好好唱歌不好吗?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喝醉了的Park特别黏人,坐个电梯的功夫又要亲又要背又要抱,Sun温柔地哄着,心里美得冒泡。

“干嘛穿这么帅!说,勾引谁呢?”

“那么,my park上勾了吗?”

“嘿嘿嘿!”

“yang,一、二、三等奖我都没抽到,我怀疑我参加了假年会!”

“没事儿,回家我给你颁特等奖!”

“我把app都卸载了也抢不到红包!”

“没事儿,回家我给你下红包雨!”

“yang,你今天真好看,帅得像个新郎官!”

“那么,我的新郎朴先生,你愿意跟我入洞房吗?”

“嗯!”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