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03-104)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103、

朴泰桓看着同款下撇着嘴角的一大一小,大的一脸委屈,my park给我做主啊,小的也很气愤,爸你快来评评理。

一声叹息,“内什么,百一啊,家里那么多玩具,你怎么就非得跟你爹抢parky呢?”

“我喜欢parky!”

“parky是我的!”

揉揉眉心,“百一啊,你5岁了,你就不能让着你爹点儿吗?”

“我爹都35了,为什么他不能让着我?”

脑仁子疼,“百一啊,不是爸说你,不是这么比的呀,你爹就算到了95岁,那也还是爸爸心中的小少年啊!”

爸,你这还不是说我呢?你都直接给我怼进南墙了好吗?

“百一乖,parky是你爹的最爱,你玩儿别的好吗?”

“好吧!”

成功保住parky的孩儿他爹愉快地哼着小曲儿摆碗筷去了。

“那我要sunny!”

“好儿子,再换一个,sunny是爸爸的最爱!”

天没天理人没人性,我要离家出走!

孩儿他爹:“喜份儿,大儿砸,吃饭了!”

哦,好汉不吃眼前亏,还是先吃饭吧。

“宝贝儿,有句话你刚才说错了,parky不是我的最爱,park才是!”

哦,一脚踢翻这狗粮,鸡腿儿真好吃!

104、

孙杨要去外地出差几天,临走前叮嘱儿子,“泰一啊,好好照顾我喜份儿,不许惹他生气知道不?”

正在看动画片的泰一头也不回地挥手,“我的爹,赶紧吧您嘞!再不走都赶不上2路汽车了!”

 门口,俩爹还在黏黏糊糊地依依惜别。

“杨啊,东北可冷,吃饱穿暖,不许装酷露脚脖子知道不?再臭美瞎嘚瑟回来看我怎么削你!”

 “放心吧喜份儿!孩子要是不听话你也不要生气,先攒着,等我回来跟他算账!”

 “嗯呢!”

出期末考成绩那天早上,孙泰一听见他爹在电话里跟他爸说宝贝儿我今晚就到家啦,臭小子有没有惹你生气,他爸说目前为止还没有。

爸,也许、可能、大概,很快就有了。

打开数学卷子的孙泰一内心是忐忑的,他闭了闭眼,然后用小手遮住了十位数字。

嗯,先看看个位吧!

9!word妈,可千万别是59,窦娥冤啊!

紧张!刺激!

不管了,死就死吧!

万一是99呢!

孙泰一大气地小手一挥,纳尼???

没,没有了......

爸,你冷静,你听我说啊!

爹,手下留情,我可是你亲生的啊!

/

注:喜份儿=媳妇儿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