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有对象儿才叫跨年(中)

草稿丢了两次,码了三次,现在,需要抢救的是我。

/

“喂,快熄灯了,不去洗脸刷牙,在这儿发什么浪呢?”

李贤胜端着脸盆进来的时候,PARK正站在宿舍窗前四十五度角仰望对面宿舍楼。

“孙杨在那里。”

PARK深深款款的样子真像个情圣。

孙杨比PARK小两岁,是S大的邻居G大的学生,两校校区毗邻,男生宿舍楼仅一墙之隔,孙杨在坡上,PARK在坑里。

“近在眼前,为什么以前就没见过他呢?”

那么一大高个儿,明晃晃的,多显眼啊,PARK自认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大眼睛,不应该啊,这不科学。

“没缘分呗!”

李贤胜看不得PARK那一脸痴汉样儿,故意刺激他。

“没缘分......”,PARK顿了顿,若有所思,很快又勾起嘴角欢快地说:“那就制造缘分!”

/

“你好,PARK的闺蜜李贤胜。”

“幸会,SUN的基友徐嘉余。”

PARK所说的制造缘分,简而言之,四人行,必有我对象儿。

“SUN啊,我的室友李贤胜借了你的室友徐嘉余的笔记,我现在联系不上徐嘉余,你下楼一趟,帮我还给他吧。”

SUN也不是很懂,不是一个学校不是一个学年不是一个专业的李贤胜为什么要借徐嘉余的笔记?

PARK还了笔记,感慨地说,你们学校的麻辣香锅最好吃了。SUN抿着嘴巴想了想,然后说走啊我带你去吃。

“不能吃辣你早说啊!”

递水、拍背、擦眼泪,PARK看着SUN咳得红彤彤的小脸儿非常心疼。

“我想陪你嘛!”

飙着小奶音儿说着可爱的话,PARK顿感中枪倒地捂心口,麻蛋啊!把持不住了!好想扑上去啃两口啊!

矜持!冷静!不要急!慢慢来!别把人吓跑了!

/

“甲鱼啊,听说最近上映的《长城》巨烂,你叫上SUN,我带着PARK,咱们去看看到底烂在哪儿呗?”

到了电影院,李贤胜拿着两张票拉着徐嘉余往前排走了,另外两张票递给孙杨,说你俩在最后一排。

“为什么不坐一起啊?”

“没有连座了吧。”

SUN举目四望偌大的影厅稀稀拉拉的几个人,脑筋都不会急转弯了,“这不都是空位吗?”

“可能还没进来呢呗。”

“哦。”

影片未过半,不但没有人再进来,先前稀稀拉拉的几个人也要走光了......

好无聊哦,PARK偷瞄旁边的SUN,也是一脸我困了要碎觉了的呆滞模样,应该看恐怖片的,PARK有点后悔。

“怎么了PARK,看到血腥场面了吗?”

SUN被突然扑过来的PARK吓了一跳,抓着自己的那双手软软的,颈间的呼吸柔柔的,SUN不自觉地放低了声音,语气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PARK觉得自己完了,要溺死在这该死的温柔里了,于是更收紧了缠绕在SUN腰上的手臂,脸往SUN的胸口蹭了蹭,“我......密集恐惧症!”

SUN轻抚PARK的后脑勺安慰,“要不咱们也撤吧!”

“好!”

SUN看看前排头挨着头睡得正香的李贤胜和徐嘉余,犹豫着要不要叫醒他俩,PARK说不要了,让他俩自然醒吧!然后和SUN去休息区玩抓娃娃机玩的不亦乐乎,SUN超级厉害,20分钟抓了13个,最后分配的时候SUN说咱俩平分,你不是有外甥女,剩下1个送你外甥女,于是SUN拿走6个,PARK得到7个。

/

“甲鱼啊,PARK有一个饭店的代金券,明天就到期了,叫上孙杨,咱们去吃吧!”

就这样,四个人在妙不可言的缘分里熟络起来。

这天,PARK受邀来G大观看SUN的篮球赛。

“虽然SUN是很帅没错了,但我还是想说,这不是瞎JB打瞎特么投吗?”

李贤胜捅捅PARK,仗着交情深,不怕死地说。

PARK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去,“你懂什么!樱木花道知道吗?SUN就是现实版的樱木,我最喜欢樱木了!”

爱情啊,蒙蔽双眼的爱情啊!

/

“别忘了啊,明天到了游泳馆,你就把徐嘉余带走,不要出现在我俩方圆二十米以内知道了吗?”

临睡前PARK不放心地再次叮嘱。

“我说朴大爷,怕我俩耽误你俩好事儿你不带我俩玩儿不就行了吗?我真是受够了点燃自己照亮别人的日子!”

“那不行,就我俩显得多刻意啊,SUN会起疑心的!”

PARK觉得这些天来已经铺垫得差不多了,该放大招使出美男计了!

另一边再次得到李贤胜邀约的徐嘉余却十分苦恼,哭着对孙杨说,“大哥,明天我不想去了,我总觉得李贤胜想泡我!”

他杨哥拍拍甲鱼的肩,语重心长地说,“好兄弟,再忍忍,等我追到朴泰桓就好了!”

“大哥,你不是直男吗?”

“直男?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男,我只知道我喜欢他!”

“大哥,你喜欢他什么啊?”

“长得好看,长得好看,长得好看,说话声音好听,唱歌也好听。”

爱情啊,堵住耳朵的爱情啊!

/

“你好,PARK的闺蜜李贤胜,我室友喜欢你室友,我是直男。”

“幸会,SUN的基友徐嘉余,我室友也喜欢你室友,我是直男+1。”

 

 

 


 

评论(1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