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6-20)

*谈谈情,恋恋爱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啊,我更得这么勤快还说不够吃!你们这是要榨干我啊!我搜tag的时候总是看到我自己在前排飘着,我圈这产粮量我也是哭了!

豪华晚餐,拿去!

本啪主题:婆家一日游

16、儿婿该有的样子

清晨,park双手抱着sun的腰,脸埋在他胸口,扭着身子,哼哼唧唧地撒娇,“啊!真不想起来啊!”

“那就不起,再睡一会儿!”sun的大手抚摸着他光裸的后背,滑嘟嘟,劲瘦有力,手感真好。

“妈妈会不喜欢我的!”

“怎么会?她可喜欢你了!”

话是这么说,但park还是挣扎着爬起来,做儿婿就该有做儿婿的样子。

给又睡过去的sun掖好被角,park走进了厨房。

“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多睡一会儿啊!”

“睡不着了,妈妈,我帮你。”

17、我什么都没看见

饭菜端上桌,摆好碗筷,孙爸也没见孙杨出来,“太阳都晒屁股了,孙杨内小子还没起来呐?”

“爸,我去叫他!”

“孙杨,起来吃饭了!”park弯腰拍拍sun的脸。

“孙……啊!唔……”

“哎呀,这俩孩子,赶紧过来吃饭啊,菜都凉了,我去看看!”

“哎!老孙,你别……”

“孙杨泰桓,吃饭了……啊!对不起对不起!爸爸什么都没看见!”

“都怪你,一大早上就发|情!”尼玛,没脸见人了,park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

“我哪儿知道你进来没锁门啊!”,“爸!下回能不能先敲门啊!”

“闭嘴吧!你还说!”

18、别当伴娘了,嫁给我当新娘吧

饭桌上,sun剥好了一碗虾,刚要递给park,腿上挨了一脚,立马拐了个弯:“爸、妈吃虾!”

饭后,孙杨去洗碗,park和孙爸孙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孙杨小时候的照片。

孙杨出生的时候九斤一两,五十八公分,3个月十八斤,6个月24斤,9个月27斤,一周岁28斤。

爸爸妈妈很有心,给他做了一个这么有爱的成长记录。

Park甚至在里面知道了孙杨三周岁那天,杭州的气温是16摄氏度,最低气温也有12摄氏度,3周岁的孙杨,身高1.1米,体重43斤。

“Sun啊,你还记得你三周岁的时候会唱什么歌吗?”park扭头冲着厨房喊。

孙杨一边擦手一边凑过来,“啊?那不记得了!”

“《妹妹你坐船头》《小芳》哈哈哈!”park都要笑岔气了,爸爸哟,您都教了些什么啊!

“这个是在干嘛?”照片里的孙杨梳着二分头,穿着小西装,还涂了摩丝。

“那个是参加小姨的婚礼,和表姐当…当…当伴…娘吧?”

Park和爸爸妈妈笑成一团。

“当花童,那不叫伴娘。”妈妈纠正到。

“老师也比较喜欢他,因为他长得可爱!”park摸摸sun的头,“现在也可爱!”

“看上去高大,一副白白的小脸和一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叫人喜爱!”实力杨吹啊我的爸,park内心感慨。

“他喜欢枪和手铐,长大了想当警察……”读到这里的park想到什么突然红了脸。

19、可以叫了

孙爸去隔壁下棋回来的时候,客厅只有孙妈一个人在看电视。

“哟!孩子们这么早就睡了啊!”

孙妈没说话,给孙爸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咳,果然是年轻人,真有活力啊!

“孙杨,我想看着你!”孙杨被park突如其来的甜腻撒娇弄得差点精关失守。

于是,跪趴改成面对面坐着,park双手攀着sun的后背,把头枕在sun的肩膀上,满足地叹息一声,“我更喜欢这样,看得见,摸得着!”

吹灰不费,Park体内的小孙杨又硬胀了几分,更加卖力地伺候着他的妖精桓。

Park咬着自己的一根手指,隐忍着不敢泄漏一点声音。

Sun抽出那个手指,放在嘴边吻了吻,“没事儿,叫吧,这房子我后来重新装修了,隔音老好了,喊破嗓子外边都听不见!”

“叫吧叫吧,你看看你,不让你叫的时候你非叫,可以叫了你就不叫!你……啊!!!”

Park在sun的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这个孙杨,实在是太坏了!

Bad boy。

20、怎样才能嫁给孙杨

求问,怎样才能嫁给孙杨?

首先,你是朴泰桓。

孙杨从小在浓郁的爱的家庭氛围下长大,生性单纯,在有些人看来,很可爱,在有些人看来,很好骗。

孙杨那颗透明的心灵,看谁都是好人,不假思索地对人掏心掏肺。

可怜天下父母心,过来人看得清明,当妈的只能严防死守,以求儿子不受伤害,起码将伤害降到最低。

保护的姿态做久了,不怀好意的人再一煽风点火,孙杨的妈妈就被妖魔化了,让一些明恋暗恋孙杨的女孩子望而却步,这样的婆婆我可能搞不定。(虽然第一条就不符合的她们也是有点想太多!)

孙杨和朴泰桓在一起,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两家人其乐融融,孙杨妈妈简直拿朴泰桓当亲儿子看待。

外界都说,朴泰桓才是那个狠角色。

他一个大男人,也不能传宗接代,怎么就让孙杨他妈青睐有加呢?他高明在哪里?

就连他的基友李贤胜都忍不住费解。

“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真相只有一个”

“我只做了一件事”

“爱孙杨,像她和孙杨爸爸那样爱孙杨”

“然后他们就毫无保留地接纳了我”

“他们为孙杨付出了很多很多,把他培养成这么优秀的人,交到我手里,他们不过希望我爱他”

“这么珍贵的礼物,这么低的要求”

“过分吗?”

“我们没什么能和平相处?因为我们爱着同一个人啊!”

李贤胜想起那时候朴爸爸说,我不敢让他放弃(孙杨),放弃了就再也找不到对他这么好的人了。所以,我妥协。

除了世俗所谓的“性别不合”,谁还能说出第二个理由反对呢?罢了罢了,孩子开心就好。

冷暖自知,重要的是你内心的真正体验,人活着,不是活给别人看。

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sunpark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是一路趟着血泪过来的,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一样没少。

多年以后,双方父母都在暗自庆幸当初做了对的选择。

孙杨和朴泰桓也在内心深处互相感恩,感谢你在多苦多难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要放开我的手。

                          也许牵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评论(1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