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21-23)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糯米球咂o( ̄ヘ ̄o) 的点单

    吃醋桓

21、空姐腿长吗

“空姐腿长吧?”park斜着眼睛问。

“个子高,应该长吧。”并没有get到怒气的sun,漫不经心地答道。

“喜欢?”咬牙切齿!

“啊?”懵逼……

“空姐腿长吧?”已经有杀气了。

“没你长!”感觉哪里不对的sun终于智商上线。

“你量过是怎么地?”

“目测!目测就没你长!”

“你眼睛往哪儿看呢?你还想实地测量?”

“不想!我没看啊!”

“空姐腿长吧?”拔刀!

“不是,她是长颈鹿还是柯基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吗?”my park这是怎么了?

“噗,你si不si洒,长颈鹿脖子比腿长!”

在Park闭目养神的半个小时里,那位空姐已经过来八趟了,一会儿问要不要喝什么,一会儿送毯子,一会儿问需要服务吗,一会儿说有什么需要叫我。

呵呵,又来了。

“孙杨!吻我!”

“啊?”

“现在!”

看到空姐转身离开的背影,park才闭起眼睛享受这个吻。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一吻终了,sun抚摸着park的嘴角笑着问。

“没事儿,就是想你!”,“就在身边,也会想念!没听过吗?”

22、先生,你找我?

乐呵呵去接男朋友下班的park离老远就看见sun和一个男人在门口纠缠。

活动活动手脚,晃了晃脖子,park迈着大长腿转眼就到了跟前。

“帅哥,晚上一起吃个饭呗!”

“不吃!我男朋友在家等我呢!”

“别急着走嘛!”

“哎,我说你别拉我,放开,我真有男朋友了!”

“好啊,那你把你男朋友叫过来给我看看啊!”

“凭什么啊?你谁啊?我男朋友,干嘛给你看?”孙杨要气疯了。

“Honey!”park换上无懈可击的笑容走过来。

“亲爱的,你听我说……”

Park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对孙杨做了个“嘘”的动作,转身对男人说:“先生,你找我。”

嗯,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满脸的胶原蛋白,大眼睛白皮肤身高适中身材匀称,确切地说,是男孩儿。

男孩儿不做声,从包里翻出纸笔写了一串号码,还没撕下来park就伸手要接了:“给我吧!我替他扔!”

三个人原地僵持,还是Park首先崩不住笑出声来。

“孙杨!”

“嗯?”

“头低一点!”

湿吻虽好,但踮脚很累!

“哎呀,都怪你,长这么高干嘛,脖子都酸了!”

“那这样呢?”sun把park抱上一个台阶。

很好,可以平视了。

看着一言不合又亲亲的两个人,男孩儿气鼓鼓地跑开了。

23、今天穿什么

“宝贝儿,我今天穿什么呀?”

鉴于孙杨同志的奇特审美,俩人在一起以后孙杨的穿戴都是朴泰桓打理搭配。男朋友有身高有长相有身材,稍微穿得正常一点就是世界名模范儿,朴泰桓很热衷于捯饬孙杨。

可是,男朋友太帅了也不好,大兔子虽乖,架不住群狼虎视眈眈啊,桃花朵朵开,挡起来耗时费力也挺累的。

“荧光绿套装配翅膀鞋!”

“啊?昨天不是被你打包扔掉了吗?”

“捡回来!”

“哦。”

“park,已经被保洁阿姨收走了!”

“去垃圾处理场找,这个点应该还没有处理!”

“啊???”

朴泰桓帮孙杨系好白衬衫的扣子,转圈打量了一番,很好,完美!

“你今天别开车了,我送你,下班我再去接你!”

我的人,我就给你们看看,不许碰!

他们,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不能陪伴你的现在,只有我,可以和你走向未来。

早上亲手帮你穿上衣服,晚上再亲手脱掉的,只能是我。

*对不住各位,尤其点单那位姑娘,今天状态不好,写得也不好……





评论(3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