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06-107)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过年了,第一次上对象儿家是什么体验?

106、

朴泰桓第一次带男票回家的时候,穿军衣戴军帽的士兵杨一进门就啪地立正站好给未来岳父岳母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小伙子两米大个儿星眉剑目标杆溜直,严肃认真的样子看起来成熟稳重能依靠可信赖,“叔叔阿姨好!”,放下手臂笑出一口大白牙,又是一派纯真无邪的模样,朴爸朴妈很满意。

孙杨想去厨房帮忙,被朴妈赶去客厅和朴泰桓一起看电视。

“宝贝儿,我紧张死了,刚才没说错话吧?”

“没有,表现特别好!”

朴爸喊孙杨吃饭的时候,孙杨听到自己名字,习惯性地就答了个“到!”

声音洪亮,中气十足,全家都被逗笑了。

一切顺利,除了第二天早上朴泰桓起的太早了,到孙杨的房间去叫他起床,被朴爸看到了他叫孙杨起床的方式,压在身上抱住亲什么的,孙杨醒了又把朴泰桓压在身下搂着啃什么的,朴爸气的早饭都没吃就去遛弯了。

到了外面,冷风一吹,朴爸心中那点不平不满也就散了。

嗯,孙杨这小伙儿还是不错的。

107、

孙杨第一次带朴泰桓回家的时候,朴泰桓在孙杨家楼下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

“孙杨,我想吃雪糕,你去给我买个雪糕吧!”

“家里有,走,上楼吃!”

“不,我现在就要吃,吃完再上楼!”

于是孙杨就颠颠地去买雪糕了。

“喏,吃吧,吃完就上楼!”

“哎呀,这个太凉了,捂热了再吃!”

雪糕?捂热了吃?孙杨知道他这是紧张了!

一向沉稳自持的朴泰桓把脸埋在孙杨胸口哼哼唧唧,他说,我害怕,万一你爸妈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不可能,我这眼光都是遗传的我爸妈,他们会跟我一样喜欢你!”

孙杨说的没错,朴泰桓在孙杨家受到了热烈欢迎盛情款待,孙妈当场就掏出了祖传玉镯给朴泰桓戴上,说过完年开春就择日成婚吧!

孙家全家老小早就被孙杨强制科普过朴泰桓的方方面面了,夸得跟天仙儿似的,今日一见果真气宇轩昂不同凡响。

朴泰桓住孙杨的房间,孙杨和爸爸睡,挨到半夜,孙杨终于听见他爸那响亮的呼噜声,轻手蹑脚下了床,偷偷溜到朴泰桓的房间门口,没等敲门,朴泰桓就来给他开门了,俩人兴奋地抱在一起,小心翼翼地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

另一边趴在门缝儿上偷看的孙爸露出一脸欣慰的围笑,喜份儿,放心吧,是亲对象儿,不是租的!

 

 

 

评论(1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