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94-95)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94、你们男生的丁丁平时都怎么放的?

@有鲨鱼追我

白天放鸟巢,晚上放对象儿手里。

因为是前运动员的缘故,对象儿肤白貌美大长腿,年轻力壮,非常水灵,长期泡在水里,指纹都消失了,却长了一手老茧,被这样的大手握在手里,真是酥糊得不要不要的!

@sunny in  parky

在外面,行得正坐得端,三条大道摆中间,放左放右都不行,旁溢斜出感觉怪怪的。

在家里,当然是对象儿在哪里它就在哪里了,被对象儿捧在手里、含进嘴里,或者被包裹在对象儿温暖紧致的洞穴里,冬天了嘛,拥抱着取暖,依偎着生存。

95、第一次和第一百零一次有什么分别吗?

Parky:没什么分别吧,人还是那个人!

Sunny:当然有分别了,第一次是在床上,第一百零一次是在窗上!

Parky:你不爱我了!还有闲心数数?

Sunny:没有数,我是算出来的,你看啊,初|夜之后就是咱俩的第一个蜜月,为什么说是第一个蜜月呢,因为咱俩在一起每个月都是蜜月,第一个蜜月结束,第二个蜜月开始那天晚上就是第一百零一次了!

Parky:我数学不好,你别忽悠我……

Sunny:真的!我发誓!

Parky:没什么分别啊,两次我都哭了……臭小子,你怎么那么坏!

Sunny:当然有分别了,第一次你疼得哭爹喊娘,第一百零一次你爽得忘了姓名!

我的yang boy,第一次和第一百零一次,并没有什么分别呀,你还是床上犯浑,床下体贴,怕我疼,照顾我的感受,想让我高兴,事儿后帮我洗澡,抱着我温存,拉拉小手,摸摸脸蛋,亲亲嘴巴,舔舔耳朵……然后,又又又硬了的你,软着嗓子撒娇,宝贝儿,再来一次嘛!

我的朴先生,第一次和第一百零一次,当然有分别啊,第一次你多害羞啊,不肯开灯不让我看,抓着我的后背喊,不要,疼,第一百零一次你多魅惑啊,默契配合我的随时随地任意造型,搂着我的脖子跟我接吻,在我耳边甜腻地喊,不要,停!

没什么分别啊,还是那样爱着的两个人。

当然有分别呀,越做越爱的两个人。

评论(2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