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90-93)

我以前特别甜是因为,日子太苦了,最近甜不起来是因为,日子太他妈苦了!

在草稿箱里发现了已经失去时效性的这个~

普通爱侣,平淡跨年

90、

孙杨家的语言系统有点混乱,平常朴泰桓随孙杨说磕磕绊绊的中文,生气了朴泰桓会飙孙杨有时候能听懂有时候听不懂的韩语,双语都失效的时候俩人就跟头把式地说半斤八两的英文。

两个人的时候还好,就算三语都遭遇沟通障碍,还有万能的身体语言,没有什么是摸个小手儿亲个小嘴儿滚个床单解决不了的。

跨年夜这一天,孙杨感慨他们家也算是个国际化的大家庭了!

他妈和他丈母娘用他们都听不懂的日语唠嗑,他爸和他老丈人手舞足蹈连比划带猜说的疑似是英语,他那半吊子韩语跟姐姐、姐夫的沟通还算顺畅,必要时还有朴泰桓翻译,泰熙和泰恩听着一屋子大人的叽里呱啦,有点懵逼。

孙杨常常在想,如果没有语言障碍,他俩应该早就在一起了,但是语言障碍又怎样,他俩还是在一起了。

91、

吃饱喝足,孙杨瘫在沙发上,朴泰桓瘫在孙杨怀里。

朴泰桓说孙杨你敢换个台吗?这个番茄台好闹腾!

孙杨表示宝贝儿其实我一直在看你,根本没有在看电视,芒果台行吗?

芒果台光主持人就够闹腾的了,朴泰桓一脸嫌弃。

最后锁定的是孙杨曾经去过的荔枝台。

一开始朴泰桓总也记不住这些个电视台的名字,孙杨就教他认台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凡能吃的,朴泰桓再也没忘过,孙杨说还有一个台你必须记住,安徽卫视—海豚台,你的娘家台。

“会唱的不必怕羞,不必装嫩,跟我一块儿唱好吗?”

朴泰桓倒仰着头看孙杨,听见没?说你呢,我知道你会唱。

孙杨俯身对着那张小嘴儿mua了一口,你也不要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我唱给你听过。

92、

姐姐用余光瞥见孙杨左手投喂朴泰桓吃葡萄右手伸到他下颏底下接他吐出的葡萄皮,自家弟弟跟没长手似的被孙杨圈在怀里怡然自得,孙杨对自家弟弟十年如一日的宠爱,姐姐是服气的。

他俩退役后,曾经就将来在哪里生活进行过亲切友好的磋商,孙杨以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动摇了朴泰桓,想想中国的八大菜系、地方小吃,再想想韩国的物价和自己的饭量,孙杨说来吧,水果和肉都管够,朴泰桓说好。

93、

不到十点孙杨就哈欠连天说困了,朴泰桓问他,你确定你这么早就要睡了吗?跨年就睡过去?孙杨贴着朴泰桓的耳朵小声儿说,不睡觉也可以,睡你吧,从今年睡到明年!

在新年的倒计时里一起高|潮, 刚刚勇猛难当把人草哭了的孙杨,转脸就乖宝宝样儿趴在朴泰桓怀里撒娇了,两副面孔一只羊。

朴泰桓摸摸孙杨的后脑勺,自己选的男朋友,哭着也要宠完。

卧槽!你怎么又硬了!

再来一次!

不要啦,我困了!

我不困了,来嘛,打响新年第一炮至关重要!

呐,最后一次!

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我信了你的邪!!!

评论(1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