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85)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85、开飞机&坐飞机

开飞机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拥有多次实战经验的孙杨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五肢发达那是必须的,长距离选手最不缺的就是持久力和耐力,腰好,他也好。

我的飞机只载朴泰桓一名乘客。

第一次坐飞机是什么体验?

如今经常坐飞机的朴泰桓表示,第一次坐,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动,害羞,不过自己掌握方向杆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要或不要,动或不动,快或不快,都是自己说了算,如果孙杨不犯规掐我腰往上顶的话,再就是坐着进入太深,体力不好很容易腰酸,不过好在我是运动员。

不是孙杨的头等舱我不坐。

/

能看懂的就不要赞我不正经了,看懂的也别假装看不懂,没用,我知道你们懂的~

评论(2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