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相亲,相爱(五)

我也没怎么搞过对象儿,经验不足,就随便搞一搞吧

9、

 我是朴泰桓,我喜欢射手座B型一口鲨鱼牙那个二傻子。

 我是孙杨,我就是那个射手座B型玉树临风的那个白马王子。

 过马路的时候孙杨偷偷牵起了朴泰桓的手,直到走了很远也没有放开。

“桓桓,来瓣蒜吗?”

“不要!”

“吃肉不吃蒜,营养减一半!”

“为什么吃烤肉一定要就大蒜?”

“因为...不吃肉光吃蒜太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吃吗?”

“不吃!”

“为什么啊?”

“不想吃不行啊?”

“宝贝儿,你不要有心理负担,放心吃,吃了大蒜我也会亲你的!”

“给我扒一头,立马,赶紧!”

孙杨扒了个口香糖自己吃了,朴泰桓这个气啊,大哥你能也给我一个吗?

孙杨撅着嘴巴过来求亲亲的时候被朴泰桓的食指拦住,孙杨就亲住那根手指。

“不要用你刚吃完大蒜的嘴亲我!”

“我吃口香糖了!”

“我没吃!”

“我不嫌弃你啊!”

“我嫌弃你!”

    ̄へ ̄
亲嘴角-开车门-逃跑,一气呵成!

“明天见!”上楼前得逞的朴泰桓开心地挥手道别。

扑了个空的孙杨拍着方向盘表示敌人太狡猾了。

俩人刚搞对象儿的时候朴泰桓不知道孙杨不能吃辣的,朴泰桓说想吃川菜,孙杨就愉快地答应了,结果在饭桌上被辣得直掉眼泪。

菜没吃几口,干掉了一包纸巾,两壶水。

“傻不傻啊,你早说咱们可以吃别的啊!”

“没事儿,你喜欢,我就陪你嘛!”

直到俩人结完账往外走的时候孙杨也没缓过来。

“还辣吗?”

“嗯。”

朴泰桓看看四下无人,“孙杨,头低一点!”

“嗯?怎么了?唔……”

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孙杨和朴泰桓的初吻,麻辣味儿的。

“这样呢?”

“还是有点辣,再来一遍!”

二吻终了。

“这回不辣了吧?”

“嗯,甜的,还要!”

没完没了。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