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相亲,相爱(六)

10、

“桓桓,看电影吗?”

“看吧,但是我觉得不要买爆米花了!”

“为森陌?”

“我怕你有心理阴影!”

所以你还想砸我吗?

所以你还会嘴欠吗?

“桓桓,我去整牙吧!”

“为什么?”

“你不嫌弃我吗?”

“不嫌弃啊,多可爱啊!”

整完更帅了我不是更操心?

搞对象儿使人快乐!

比如朴泰桓最近看他们单位的谢广坤*3都顺眼了许多。

朴泰桓跟孙杨说他们单位挺邪性的,爱搞事的人都没头发,有一天中午他吃饱了站窗口往下看,正看到谢广坤们在楼下院子里聚集吹牛逼,从他的高度和角度看下去,是高矮胖瘦形态各异的身体上边顶着老中青三颗卤蛋,把他给笑完了。

孙杨根据朴泰桓的描述分别给老中青谢广坤起了代号,老年谢广坤是“中央部(不)长”,中年谢广坤是“地中海前最后的挣扎”,青年谢广坤是“厚积薄发”,朴泰桓很满意。

孙杨把笑眯眯改联系人备注的朴泰桓抱在怀里,“不开心就别做了,我养得起!”,说着从大衣口袋里掏出工资卡交到朴泰桓手上,“密码770821。”

“孙杨,得亏你遇见的是我,你这么单纯是会被骗的你知道吗?”

“安啦,哥哥,别人想骗我都没机会好吗?再说不是有你保护我?”

搞对象儿使人上进!

《国家公诉人出庭指南》、《审查起诉重点与方法》、《院刑事指导案例裁判要旨通纂》、《反贪侦查中案件认定的疑难问题》《渎职侵权犯罪认定疑难问题解析》、《纪检监察工作常用法规实用全书》.....

“哟,杨哥,发愤图强了?”孙妈记得孙杨上一次这么嗑书还是当年司法考试的时候。

“嗯,为媳妇儿的美好生活而读书!”

 朴泰桓的草稿纸也堆了一桌子,他又把考了一半的CPA捡起来了。

“儿子,你不说放弃了吗?”

“我跟孙杨打赌是他先当上科长还是我先考过注册会计师!”

搞对象儿使人幼稚。

比如两个平均身高190平均年龄26的两个大老爷们儿携手走进游乐场。

 “孙杨我们先去鬼屋吧!”

 “我怕鬼......”

 “那就激流勇进!”

 “怕翻船......”

 “跳楼机?”

 “我恐高......”

   ......

  “要不你去玩儿,我在下面等你。”

  “算了,一个人没意思。”

  “那我陪你!好像也没有那么怕......”

  “没关系,咱们玩儿别的。”

    无论是同乘旋转木马还是摩天轮上相拥看日落,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

杨宝心脏不好又恐高,不知道有些项目能不能玩儿,但我觉得摩天轮应该还好吧?

另外如果我把《相亲》弃了,你们还会爱我吗?

 

 

评论(2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