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相亲,相爱(三)

大清早趁领导不备摸会儿鱼,我的目标是2016年更完相亲,日常能飙到100整,突然觉得任务好艰巨!

5、


后来。


知道真相的朴妈表示,这么不会唠嗑瞎说大实话的儿婿,不要也罢,长得帅也不行。


不明真相的孙妈表示,这么上纲上线怎么都哄不好劝不听的儿婿,不要也罢,好看又怎样。

短暂交会的两个人又被各自的亲妈投入到新的相亲市场中。


“桓桓啊,妈脚着呢,嘴笨也不是啥致命缺点,你瞅孙杨也向你真诚道歉就差没下跪了,就给个机会呗!妈最近看这些个歪瓜裂枣啊实在辣眼睛,还是孙杨那水汪汪的小狗眼养眼,你说呢?”


朴泰桓默。


“杨杨啊,妈寻思吧,小性儿也不是啥天大的毛病,你瞅你那话说的他当时没大耳刮子抽你我觉得对你还是有好感的,再追追呗!妈最近看这些个妖艳贱货实在是倒胃口,还是朴泰桓那天然的大双眼皮好看,你说呢?”


孙杨泪。


6、


形单影只的朴泰桓出现在俪影双双的婚礼现场。


“哎呀,这不是朴泰桓吗?”

“怎么没带朋友来啊?还单着?”


“不是听说正在和检察官交往中吗?怎么没一起来?” 


“不是分手了吧?有钱人家特别挑剔吧?所以老话说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


单身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蹭你家wifi了?


磨着后槽牙的朴泰桓刚要发作,突然被一双大手揽住肩膀,“幸会,各位,朴泰桓的男朋友,孙杨。”

 

评论(2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