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相亲,相爱(二)

卡文卡的妈不认,我想直接写婚礼,可是谁知道婚礼会不会也卡死呢,暴风哭泣
3、

“我觉得挺好,儿子,你觉得怎么样啊?”一回家朴妈就迫不及待地问朴泰桓。

“还行吧。”朴泰桓一边脱鞋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

“他老直勾勾地盯着我,让我有种被审视的感觉,特别不自在!”

“相亲,相亲,相中了就是亲,还不让人家看了?你咋这么多事儿!”

“小伙儿长得挺精神,性格也好,他爸妈也很健谈,就是有一样啊,这样的家庭,恐怕咱们答对不了……”

“双向选择,他嫌弃我,我还未必看得上他呢,我本来也没想高攀啊。”

“你哥一心希望你俩能成,跟我说你要是能找到这样的人家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朴泰桓刚想说还当真是皇上选妃呐?我一大老爷们儿怎么就成了待选的秀女了?朴妈的电话在这个时候响起来了,是他嫂子,朴妈接起来,“给,你嫂子找你。”

“泰桓啊,你咋不接电话呢,孙杨给你打好几个了!”

“啊!我没听见,下班电话就静音了。”

“明天你俩约个时间吃个饭聊聊天,互相了解了解!”

“哦,好。”

挂了电话朴泰桓抬头看见他妈还维持着没来得及收起的竖耳倾听两眼放光的样子,至于吗?

“切!我就说吧,我儿子长这么好看,内小子指定能看上!”

“哪天让他见见我爸,肯定把他吓跑!一般人都接受不了,何况沐浴在阳光雨露下的温室花朵……”

“你俩过你俩的日子,你爸搅和不着。”

“你说他是不是傻啊?我哥给他倒他就喝,喝成那样……”

“实在人儿呗。”

朴泰桓回想这人在饭桌上认真扒螃蟹的模样,“哈哈,这也是个吃货!”

“你俩一对儿吃货!”

第二天早上,朴泰桓站在衣柜前思索着该穿什么衣服。

“儿子,穿那件红的,衬得肤色好,显年轻!”

“哎呀,穿什么不行呢!”随手抓个蓝外套就出了门。

4、

他老姑他二姨都纷纷打电话过来数落他,他妈也表示他真不懂事为娘很失望,因为他在电影院把爆米花扣在了孙杨脑袋上。

朴泰桓没说拥物啥,问孙杨孙杨也只是说都是自己的错不会说话惹朴泰桓生气了。

“你看那个人,比你脸还长!”孙杨指着《湄公河行动》里的哪吒说。

  闻言,朴泰桓的长脸,黑了。

“哎呀不对,他呀,没有你脸长!”

“不是,你呀,比他脸还长!”

“孙杨,我艹你大爷,带着你那一口鲨鱼牙给我滚蛋!”

孙杨不滚,于是朴泰桓跑了。

朴泰桓跑得快,但是孙杨腿长啊,可惜一脑袋爆米花挡住了视线大大降低了速度,最后还是把人给追丢了。

那一天奔跑的2米爆米花喷洒机成为影城最亮丽的风景线。

朴泰桓把孙杨拉黑了,于是更多的代道歉电话打进来,朴泰桓干脆关了手机不理任何人,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叫爸爸都不好使!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