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78-79)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中午来俩小肉饼,精神一下午

78、日用品

回家路上孙杨说要买点日用品,于是俩人开车去了趟超市。

“宝贝儿,苹果、桔子和草莓,你喜欢哪一个?”

“我喜欢香蕉啊!”朴泰桓正在货架前挑吃的,头也不回地回答。

“可是没有香蕉啊!”

“什么?香蕉没有了?”

“一直没有啊!”

“啊?”

“苹果好不好?”

“好!”

“那凸点螺纹、热感超薄、至尊超薄,你喜欢哪一个?”

终于感觉哪里不对的朴泰桓一抬头看见孙杨正手持三款杜蕾斯陷入选择困难......

“这就是你说的日用品?”

“是啊,日用,日~用!”

79、男朋友脾气狂躁老不好

他家宝贝儿今天特别狂躁,孙杨也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他在沙发上看综艺,笑点低的他乐得都快从沙发上出溜下去了,朴泰桓看见就生气了,一把抢过遥控器关掉电视,“跟个二傻子似的,不许看,滚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才八点多,电视不让看,那就玩儿会儿手机吧,刚划开锁屏,手机就被没收了,“成天玩手机,你跟手机过日子吧,跟你说过多少遍注意眼睛保护视力!”

孙杨觉得他家宝贝儿说得对,不能当个手机控,于是乖乖去书柜挑了本纸质书看,“看得懂吗?装什么文化人!”

啪嗒,书被合上扔到床头柜。

孙杨觉得自己做什么错什么,还是鸟悄儿睡觉比较稳妥。

可是,刚合上眼就被朴泰桓扯脸摇起来,“不准睡!”

朴泰桓撅着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

“哎呦,宝贝儿,你别这样,我错了,我真错了,我错哪儿了你告诉我,我改,一定改,马上改!”

“不许睡觉!”

“好好好,不睡不睡!”

“睡我吧!”

“嗯???”

“不乐意拉倒!”

“乐意乐意乐意!”

男朋友脾气狂躁老不好,大概是欠艹了。

极大满足了被需要的需要的孙杨表示,这几天憋的,值!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