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74-77)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污力孙朴下乡记

74、蒸包子

“孙杨,我上不来气了!”

“我也是,热死了!”

“天呐!这炕居然是热的!大夏天的为啥要烧炕?”

“妈呀!咱俩啥时候盖上了棉被?还掖了被角!捂得真严实啊!”

“可能奶奶......怕咱俩冷吧。”

“咱俩像不像蒸笼里的包子?”

“完全就是!底下蒸着,上边还盖上了盖儿!”

“我现在有八分熟了,你呢?”

“我比你差点,七分吧!”

75、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乡下的夜晚,静悄悄的,有蝉鸣,有星光。

孙杨坐在院子里的小板凳上,朴泰桓坐在孙杨大腿上,外面比屋里凉快多了,当然还要黏在一块儿。

“桓桓,你看前边儿那趟小树林儿,我小时候老去那里玩儿,明天带你去看看我当年掏鸟窝的遗址。”

“哈哈哈,你还掏鸟窝,真淘啊!”

"左面那个学校,我在那儿上的小学,正数第二个是我二年级的教室,第三块玻璃曾经被我砸碎过!"

“哎呦喂,你好坏哦,我太喜欢了,mua~”

“可惜生源少,我毕业没多久就黄了。”

“你也是厉害,小学、初中、高中,你的母校全黄了,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咱俩初中开始就一个学校了好吗,军功章上必须有你的一半!”

“就剩浙大了......”

“浙大牛逼,浙大坚强。”

76、不是你想的那种黄瓜

“孙杨,我渴了!”

“冰箱里有香蕉有冰棍!”

“不要!”

“那来根大黄瓜?粗长多汁,解渴润燥!”

“孙杨你一天不耍流氓会死吗?”

“啊???桓桓你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奶奶菜园里种的那种正经黄瓜!”

其实也真不怪朴泰桓多想,谁让他正坐在人家的黄瓜上,还有坐肿的趋势呢!

“所以你终于承认你的黄瓜不正经了吗?”

"我的黄瓜怎么不正经了?威武雄壮、机智灵活、持久力爆发力俱佳,只日最美最爱的人,有些人不是挺喜欢的吗?嗯?"

“嗯.....”

77、你还没吻我呢

“咯咯咯!”

“嘎嘎嘎!”

"鹅鹅鹅!"

"汪汪汪"

大清早,家里的鸡鸭鹅狗全都出动了,起床困难户孙杨早就被吵醒了却还赖在炕上不肯睁眼哼哼唧唧。

朴泰桓拍拍孙杨的脸,“醒了就起来吧,一会儿该有人来串门儿了!”

“不要,你还没吻我呢!”以往只能被桓桓的早安吻叫醒的孙杨表示很不服气。

“可是你已经醒了呀!”

“谁说的?并没有!”

“那现在跟我说话的是谁啊?”

“那是孙杨!我今天是sunny!”

“好吧,sunny,parky来喽!”

朴泰桓回头确认爷爷奶奶这会儿都不在,俯身亲吻化身孙三岁正在耍赖的男朋友。

“大孙子早上想吃啥?咳咳,你们继续、继续,爷爷岁数大了眼神不好什么都没看见!”

好吧,爷爷,那我们也假装不知道你看报纸都不用戴老花镜吧!

评论(1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