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71-73)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你的好友情话专家杨上线

71、我的眼里只有你

“杨,再给你买两箱养乐多吧!”

“好!”

“桓桓!”

“嗳?唔......”

“你干嘛呀,这么多人看着呢!”这人真是,随时随地发情,好好的说着话呢怎么就亲上来了,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多难为情!

“哪有很多人?”孙杨俯身低头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热辣的目光直视朴泰桓的眼睛,“宝贝儿,看着我的眼睛,你看到了什么?”

“我。”脸红得像红苹果的我!

“所以,哪有很多人,我的眼里只有你!”

72、我愿意为你

俩人刚处对象儿那会儿,有一天在一起闲聊。

“桓桓,你会做饭吗?”

桓桓嘴上不说话,心里不高兴。哼,问我会不会做饭?你会吗?你找对象儿是为了有人给你做饭伺候你吗?凭什么啊?你上班我也上班,大家都挣钱,我也不是吃闲饭的,虽然我比你吃的多了那么一点吧,那也不能我做饭你吃现成的啊!

“我也不会!不过我可以为了你学!以后我做给你吃吧!”孙杨看朴泰桓一脸的精彩纷呈以为他是羞愧了,赶紧摸头安抚,这有什么的啊,有情饮水饱,咱俩在一起,总不至于饿死,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孙杨话一出口,朴泰桓可是真的羞愧了,后来就心甘情愿地为孙杨洗手作煲汤,床上床下把人喂得饱饱的!

73、耿直的颜控boy

"杨,你喜欢我哪里啊?"

”大眼睛、小嘴儿、宽肩、细腰、翘臀、长腿!“

"不是,我是问你为什么喜欢我?"死鬼,谁让你说得这么具体啦!

”你长得好看!"

"你怎么这么肤浅啊!"嘴上嫌弃,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要不然呢?你除了疯狂美貌还有什么啊!喜欢你的小心眼和坏脾气?”

”哼,谁温柔大方宽宏大量你找谁去啊!“

”我不!他们都没有你好看!因为长得好看,别扭一点也没关系,因为长得好看,爱使小性儿也没关系,因为长得好看,咋样都没关系!“

麻蛋,怎么说得我这么开心呢!

”那当我老了不好看了,你还爱我吗?“

”你老了也是最好看的老头儿,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好看的!“

有个超会说情话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分分钟撩到你咚硬腿软!!!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