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63-65)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祝贺Park第三金,祈祷丹尼斯能继续执教Sun

63、你的养乐多分我一半

朴爸听说孙杨小时候因为喝了一排养乐多就被别的小朋友排挤的事,当即怒扛了好几箱回家,往地上一放,“大儿砸,喝!”

朴爸:“我儿砸就是最帅的,有意见?”

朴妈:“没毛病!”

“你真的不喝吗?”孙杨摇晃着手里的养乐多问朴泰桓。

“你喝吧,我爸买给儿媳妇的,都是你哒!”

孙杨豪气地撕开封口一口闷,嘴上说不喝的朴泰桓这时候却冲上来抢走了一半,嗯,从孙杨嘴里。

一个养乐多味儿的长吻结束,“都老夫老夫了,想亲我就直接亲呗!”

“切!谁想亲你,我只是突然想喝养乐多了!”

64、娃哈哈

家里还剩最后一瓶娃哈哈了,经过多次磋商,二人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公平起见,一人一吸管同时喝。

“1、2、S……朴泰桓你大爷的你耍赖!”

孙杨戳朴泰桓额头,朴泰桓挠孙杨下巴,围观的孙妈表示:出息!

“孙杨!你个大嘴巴!一口就吸走了2/3!”

“承让承让,你那小嘴儿吸得也不慢!”

朴泰桓将孙杨扑倒上下其手,怕痒的孙杨连连告饶。

“知道错了吗?”朴泰桓威风凛凛地骑在孙杨身上,扯着他的脸问。

“错了!错了!大侠饶命!”

孙杨见他妈捂着眼睛出去了,一个翻身将朴泰桓压在身下,“我嘴巴大吗?来,量量!”

嗯,是不小,朴泰桓的小嘴儿被整个吞下去了!

65、礼物

孙杨出差回来给家里的每个成员都带了东西,爸爸的茶叶、妈妈的按摩椅、姐姐的化妆品、姐夫的手表、外甥女的人偶。

“我的呢?”朴泰桓也伸手跟孙杨要礼物。

“我跟你讲,你的礼物最厉害了,这些全加起来都没有你的值钱,价值连城,连城之璧,无价之宝!”

朴泰桓听得眼睛都亮了,一脸期待。

孙杨上前一步一把抱起他双脚离地举高高:“两米高玉树临风的男朋友,你的!”

家里的男女老少早已习惯他俩随时随地的没羞没臊,感慨一下又被秀了一脸之后继续埋头研究自己的礼物。

最后孙杨还是给朴泰桓补了一份儿清纯不做作的大礼,老厚老厚的一个大红包。

“你用的东西我都买不好,喜欢什么,自己买去吧!”

朴泰桓一边嫌弃孙杨庸俗,一边愉快地数起了钞票。







评论(1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