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57-59)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这一更风格跟之前略不同,也不知道还甜不甜。

57、一想到你呀

总有人以爱他的名义去恶意揣度他爱的人。

早年间,语言不通,媒体挑拨,也曾误会重重。

后来,他一再表明态度也挡不住粉丝间的掐架。

输给他不甘心,他和优秀的他之间,还差那么一点点。

赢了他真高兴,那么努力,并不是为了有朝一日将他踩在脚下,而是,正因为有了他的高度的烘托,方能彰显他手握金牌的成色。

没有伟大的对手,成就不了卓越的自己。

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朴先生,他自己也不行。

关于那个广告,他一直在后悔,即使它有着最最善意的初衷,即使粉丝都在笑着说哪里是什么挑衅明明是在撒娇,他不愿意让敏感的朴先生不舒服,哪怕一丝一毫。

谈到韩国,说起仁川亚运会,他正摩拳擦掌准备吹一波他的朴先生,主持人却突然提到这件旧事,让他一下子失了兴致,其实朴先生都不介意了,他却始终不能释怀,在粗枝大叶的他的心里,事关朴先生无小事。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都有点提不起精神,直到林更新说起林狗的起源。

他捧着刚整完牙后肿胀的脸笑得不能自己,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一脸费解get不到他的点。

2012年7月,出发去伦敦,他的双肩包上挂了两样东西,外婆给他织的香包,上面写着健康平安,头顶英国国旗的史努比小狗,用来咬朴泰桓的。

那只小狗后来被他的朴先生顺走了。

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

58、金牌和金牌选手

划水、触臂、转身,一圈又一圈,没有终点,永无止境。

只有自己、眼泪、和池水,还有那些可能永远都得不到回应的心事,陪伴他,从少年游到青年。

他突然出现在日本,朴先生只惊讶了几秒便转为平静的欣喜,拉过他的手,开门,进屋。

“你怎么来了?”

“来要我的礼物!”

“还有好几天呢!”

“我现在就想看!”

“好吧,你等我一下。”

他的朴先生,把四枚樱花金牌依次排列挂在胸前,然后笑着对他说,“金牌和金牌选手,都是你的!”

朴先生最好的年华,他的游泳事业连同他的爱情一并被摧毁在那些场外的利益纷争里。

在那些艰难困苦暗无天日的挣扎里,支撑他挺过来的,除了心中那不死的英雄梦想,就是那个男孩的信任和期待。

喀山他失约了,为了去里约他竭尽所能。

里约归来,他甚至想着退役了,在他犹豫不决的当口,他被那个男孩盖章为最伟大的对手,在他的里约行惨淡收场的情况下,为了这一句话他便毅然决然地奔赴澳大利亚。

不管是游泳还是爱情,只要还有一口气在,都值得去争取。

他本想着至少等到明年拿了世界大赛的奖牌才能堂堂正正去接受他的爱情,可能是樱花太美,他突然不忍心再让他苦等,四枚金牌在握终于让他有底气对他说明年见。

孙杨拥抱他的力度勒得他骨头都疼了,他觉得享受,如果可以,他也想把对方融入自己的骨血才好。

“其实我很害怕过了这么久你已经没有在等了。”

“不可能!你忘了我可是长距离选手出身,最不缺的就是耐力!我对游泳和你的爱,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59、秋裤男神

“杨,哈尔滨很热吗?”

“冷!”

“哦,冷得你露脚踝?”

“嘿嘿,来之前不知道嘛,所以才穿少了。”

“桓桓,加拿大很冷吗?”

“冷!”

“我看见你穿秋裤了!”

“所以?”

“所以回去的时候我也穿了!”

“切!算你乖!”

评论(2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