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50-53)

*夫夫恩爱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过生日呢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吃,所以我临时码了几则跟吃有关的小段子,恭贺大宝贝儿生日快乐!祝君平安顺遂、一切都好、只缺烦恼

话说宝宝穿红真好看,好想给他点首twins的《你最红》:真恭喜,最得宠是你,事业跟恋爱通通有机,造就时势,红透天与地,世界转动围住你。

仙女们,你们都在等晚上一起放大招吗?粮食快上交啊!来来来!本亲妈先抛砖引玉,探讨一下过生日的正确姿势

50、我们十七岁

“我妈啊,她可夸张了,小升初她给我剪了短头发,好不容易长长了,高一一开学又被她一剪子咔嚓了!”傅爷暂停调麻酱的动作伸手比划着。

朴泰桓不解,“为什么啊?”

“因为她妈怕她吃不上饭,长头发要打理,浪费时间。”见汤底开了,孙杨赶紧下了几盘羊肉。

“所以我就纳闷我到底是去吃饭去了还是去上学!”傅爷很无奈。

正在喝水的徐嘉余闻言差点喷了,咳了半天才顺过气来说,“哈哈哈,其实也不怪你妈紧张,咱们种花校吃饭真的靠抢的!”

“也是!毕竟我当时又不像杨哥有个跑得那么快的男朋友!”

“你现在也没有!”

“甲鱼你给我闭嘴!再说话我就把你扔锅里炖汤!”

每到上午的第四堂课朴泰桓都会悄悄串到最后一排靠门的位置,掐着表倒计时,下课铃一响,嗖地一声离弦之箭似的窜出去,在抢饭大军里闪转腾挪,冲出教学楼的门,百米冲刺奔向食堂,噢!we are the champions!

有次爱拖堂的语文老师话音还没落,就听哐当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一阵风似的飘走了飘远了……

刚才发生了神马?

如果奥运会有吃饭这个项目,朴泰桓能拿金牌,手到擒来,语文老师说。

那个时候的朴泰桓还是个奶团子,长得可爱会卖萌,大眼睛闪着光盯着食堂大妈,双手合十,“漂亮阿姨,稳住架,手别慌,只要菜,不要汤!拜托拜托!嘤嘤嘤!”

哄得大妈心花怒放哪里还把持得住,杠尖儿一勺红烧肉稳稳降落在餐盘里。

美男计,成功!

此时,孙杨也已经穿越人山人海占好了座儿。

孙杨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己,朴泰桓心里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摸摸孙杨的头,“跟着哥,有肉吃!”

曾经那个排队帮自己打饭的人,后来又为自己洗手做煲汤,得之我幸,孙杨这样想着,一边给朴泰桓夹肉。

“我说,杨哥,筷下留肉!你能给我留一口吗?”

“哦。女孩子多吃菜对皮肤好,吃菜吃菜!”

“哥,我是男的,我可以吃肉了吗?”

“自己下啊,没长手吗?”

呵呵,双标dog,单身dogs看着你!

51、就是想亲你了

“妈妈,就是他!我要娶他!”

“为什么呀?”

“我爱他,长得好看,秀色可餐,身材一流,让我流连忘返,和我很搭,火花四溅,吃东西的样子敲可爱,看着特别下饭!”

孙杨喜欢投喂朴泰桓,他不管吃什么都吃得津津有味,看他吃饭,总能挑起自己的食欲和某种欲望。

比如现在正鼓着脸吃寿司的样子。

嘴里塞着两个还没咽下去,又迫不及待地伸手拿第三个。

孙杨站起身,手撑桌面,探身亲吻了他的脸颊,“啵”的一声。

桓桓红了脸,艰难吞下寿司害羞地说,“干嘛呀!别人都看咱们呐!”

“你脸上有个饭粒!”

“nei?”

“别摸了,刚才被我吃掉了!”

“是吗?”

“不是,其实我就是想亲你了!”

52、两个吃货两个吃货谈恋爱

朴泰桓喜欢看孙杨吃饭,总能击中自己的少男心。

怎么说呢,他对待自己的食物特别地……虔诚?

好像食物都是有灵魂的,吃前需要亲亲抱抱摸摸才行!

乖乖的,小心翼翼的,咬上一大口,特别怜惜的样子!

啊,怎么这么可爱!简直犯规!

好想扑倒他!对他亲亲抱抱摸摸!

对食物都这么好的男孩子,对男朋友一定炒鸡温柔吧!跟他谈恋爱会被宠上天吧!

所以,在孙杨问他要不要跟自己处对象儿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孙杨是这么说的,“桓桓,我妈做饭好吃吗?”

“超美味的!”

“你爱吃吗?”

“不能更爱!”

“那,如果你愿意的话,来我家吃饭吧,吃一辈子!”

“我愿意!!!”

53、吃饭这件小事

吃饭这件小事,凑合不得。

对朴泰桓来说,只有想吃的太多今天先吃哪个的苦恼,没有食欲不振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选择困难症发作的时候他就让孙杨拍板决定,大多数时候孙杨都会认真回答给出中肯建议,也有的时候邪魅一笑,说:“我觉得我今天有点缺桓!”然后抗起他走进卧室放在床上,一件一件扒光,一口一口吃掉。

人活百年,不过三万六千天,吃也将就,穿也将就,爱也将就,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所以,要吃好吃的东西,穿舒服的衣服,爱有趣的人,我们不将就。

休息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朴泰桓会花三个小时熬一锅汤,孙杨笨拙却认真地帮他洗菜、切菜,切得不好看没关系,朴泰桓说了,反正到了肚子里是没有形状的。

吃饱了一起下楼散步遛弯做运动。

小时候学游泳,看动画片是奢侈的,大了进国家队,想得最多的是怎么把成绩提高零点几几秒。

很多东西不能吃,芹菜汁却必须要喝,享乐是不对的,发呆是没有意义的,谈恋爱耽误时间。

退役后的两个人,终于卸下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悠然享受生活,做那些曾经想做却不能做的事。

才发现,流血流汗也流泪的青春固然无悔,但浪掷的时光也很美。

和亲爱的人用上一整天的时间完成几道菜,你说浪费时间,我说浪漫可贵。


评论(2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