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41-42)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微信体来一发

41、全世界我最爱的人都在这里了

孙杨建了个微信群,叫我爱我家,把孙爸孙妈朴爸朴妈姐姐姐夫都拉了进来。

一棵大白杨:@所有人 全世界我最爱的人都在这里了!没有手机的泰熙泰恩我也爱你们!

姐夫心里苦:@一棵大白杨 最最爱的人在这里→_→@是桓桓不是嬛嬛

仁美心里美:@一棵大白杨 最最爱的人是他是他就是他→_→@是桓桓不是嬛嬛

姐夫心里苦:@一棵大白杨 @是桓桓不是嬛嬛 刚才泰熙在玩我手机,泰熙说得对+10086

仁美心里美:@一棵大白杨 @是桓桓不是嬛嬛 刚才泰恩在玩我手机,泰恩说得有理有据,我不反驳

宇宙第一杨吹孙教授:这怎么圈人啊?爸爸也同意

杨哥的明姐杨教授:@宇宙第一杨吹孙教授 这样圈,妈妈同意爸爸的同意

仁美心里美:还在教我妈怎么用微信😂我爸表示他得连夜取个跟大家一样酷炫的名字🌚

姐夫心里苦:传二老口谕,附议!

42、此群禁止秀恩爱

仁美心里美:帮我看看这条裙子好不好看?

姐夫心里苦:这不是小姑娘穿的嘛!孩子她妈,这完全不适合你!

一棵大白杨:好看!应该能衬托出姐姐如诗少女的气质!

仁美心里美:@姐夫心里苦 谈话终结者请你闭嘴!憋着!

仁美心里美:@一棵大白杨 孙杨选手一如既往地诚实!

是桓桓不是嬛嬛:呼~我闭着眼睛删完图片才敢进来说话!仁美人美穿啥都好看,但是!!!姐啊那条裙子上好多圆点,看得我密集恐惧症都犯了!

仁美心里美:密集恐惧症?你看见很多很多的钱也会恐惧吗?

是桓桓不是嬛嬛:一分一毛的会恐惧,要是粉红色成捆的那种就不会,摊手~

仁美心里美:白眼翻到天上去!

一棵大白杨:以后家里大钱归你小钱给我!

是桓桓不是嬛嬛:零钱换成整的我也ok的~

一棵大白杨:好哒!我会努力挣很多很多成捆的粉红色给你!

是桓桓不是嬛嬛:晚饭给你加鸡腿!

一棵大白杨:桓桓疼我!

仁美心里美:摔!本群新规:此群禁止秀恩爱!即刻执行!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