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33)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上次强行给我大亮哥加戏,这次轮到骂人都优雅的张蜀黎。

生病了难受😣甜不过正主😂脑子有点乱,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33、电台情歌

“我们来接进下一位听众,二号线的朴先生你好!”

“主持人晚上好~”

“嗯,那朴先生今晚想要点什么歌送给什么人呢!”

“《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我的恋人!”

“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都在歌词里了。”

“哇哦!好浪漫呢!”

“其实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有时候他也会抱怨我从来没对他说过我爱你,心里真的很想说来的,但是面对面的话就会觉得不好意思怎么都说不出口。”

“嗯,好像我们中国人都比较羞于表达,不会把爱挂在嘴边。”

“他倒是很喜欢表达,每天都要说很多遍。”

“真是可爱呢!”

“是,非常可爱。”

“朴先生跟恋人在一起多久了?”

“快十年了。”

“从来没说过吗?”

“没有。”真的很委屈啊,我的小太阳。

“那朴先生今晚要不要借助我们的电波勇敢地向你的恋人表达你的爱呢?他也在听我们的节目吗?”

“嗯,在听。”

“我们的网友sunny in parky说'哎呀,不要害羞嘛朴森嗖,不过三个字,一咬牙一跺脚说出来你就会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呀',大鲨鱼爱上小海豚说'说嘛说嘛,说出来他会非常高兴哒',一颗大白杨说'他朴相信我,说一次爱上一辈子,你会喜欢并且习惯的',这位叫sp党头顶晴天的网友说'他知道是一回事,你亲口说出来是另一回事,爱他就要告诉他,今晚不睡了,坐等告白!',还有很多很多听众的留言,我不一一念了,朴先生你看,这么多人鼓励你,你的恋人在等待你,准备好了吗朴先生?”

Park看着躺在自己旁边一脸期待的sun,闭了闭眼,死就死吧,“我爱你孙杨!比你以为的更多,比我自己想象得更深!”

“鼓掌鼓掌!终于说出来了!祝你们永远幸福!”

“谢谢!最后一个请求,主持人!”

“请说!”

“《月亮代表我的心》要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那一版,因为我们俩都觉得张国荣的演绎是最深情的。”

“没错!我同意!谢谢你的参与,我们下次再会!”

“再见!”

“希望此刻电波前正在听我们节目的朋友,以后在生活中也能经常向我们的爱人、亲人、朋友表达你的爱,好,我们来听歌!”

“不要哭了sun,再哭我也要哭了!”

“呜呜呜,我圆满了!”

“傻!”

“让我们来接进今晚最后一个电话,四号线的孙先生久等了!”

“主持人晚上好!”

“孙先生想点什么歌送给什么人呢?”

“张国荣的《追》,送给我的恋人!”

“哈哈,也要演唱会版本吗?”

“没错,跨越97!”

“今晚成了哥哥的专场呢!没问题孙先生,稍后我们来听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是真正目标。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