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30-32)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店内主打小甜饼、小肉饼

情话桓

30、煎饼还是果子

周末,sunpark二人在家看电视,孙杨坐在沙发上,朴泰桓躺在孙杨腿上。

“嬛嬛,你好久没叫朕四郎了,再叫一次。”

电视里在重播《甄嬛传》。

孙杨轻抚朴泰桓的脸,“桓桓!”

朴泰桓被摸得有点痒,拿脸使劲儿蹭蹭孙杨的手,“你是四郎还是果郡王?”

“那你爱四郎还是果郡王?”孙杨反问。

朴泰桓不假思索,“我爱孙杨!”

超开心的孙杨克制着不想表现得太明显,“如果你是甄嬛,你爱四郎还是果郡王?”

“我爱孙杨!”

“我是说如果……”

“我爱孙杨!”

“宝贝儿,我也爱你,mua~”

31、你只能是我的肉体饭

Sunpark去看清华哥哥的演唱会。

“啊啊啊!好帅!我是清华哥哥的肉体饭!”旁边的迷妹激动地大喊!

“你只能是我的肉体饭!”某杨捏了捏某桓的手,凑到他耳边说。

“只要你不月半的话!”

“月半你就不爱我了吗?”

“爱,但更爱不月半的你!”

某杨撅嘴,宝宝生气,不鸟你了。

某桓:男朋友好可爱,好想欺负他!

“啊…啊…我健哥太帅了!我有新男朋友辣!”前排的妹子坐不住了。

旁边的汉子竟然很开心地接道:“那咱俩一个男朋友!”

某桓捅捅某杨,某杨傲娇地把脸扭到一边,宝宝还在生气,你快哄哄我呀!

某桓只得半个身子探过去,往某杨耳朵里吹气,“嗳,现在这些小年轻儿,动不动就换男朋友,男朋友是随便换的吗?我就只有一个男朋友,给我金山银山让我当美国总统我都不换!他是我的命啊!”

某杨:我要控计我计几,崩住!

某桓:瞅你那肩膀抖得跟筛糠似的,还跟我装!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宠完!

“月半了我就陪你一起运动减肥!减不下来我就陪你一起月半!”

“我会永远喜欢你任何模样,我会永远欣赏你符合心中的理想与眼光!”

“对你爱爱爱不完!”

某杨破功!

后排单身狗:我勒了去!给我来块儿豆腐,我要撞死我自己!

半夜。

“出去!卧槽!你怎么又硬了!”

“桓桓!再来一次吧!”

“不要!”

“哦,那就是要了!”

“流氓!”

“只对你流氓!”

顶!

“要不要?”

“要!”

不知道第几次后,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的某桓,“孙杨,你今天是吃药了吗?”

“你就是我的春|药啊!”

比起一起月半,我更愿意跟你一起运动减肥!

32、那是你没看见我家孙杨

孙妍在在电话里跟park吐槽男朋友衣品。

“我以前还没觉得怎么样,以为理工男都那样呗,最近看了清华哥哥再看我家瞌睡龙,不忍直视!”

Park开了免提,孙杨听得一清二楚,刚想着这个话题好敏感,果然下一秒自己就躺枪。

“那是你没看见我家孙杨,两米穿成一米七即视感,你当谁想搭就能搭配出这效果吗?”

……

电话挂断后,某杨立马扑倒某桓。

“我真有那么差劲吗?”

“你有颜,可以任性!”

“这也就是my杨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穿什么都好看,不穿更好看!披个麻袋都好看!”

“那些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才叫灾难呢!”

某杨羞红了脸,某桓乐开了花!

撩杨,我只服朴泰桓!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