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11-13)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sunny in parky 甜品站

*有好的梗和脑洞可以撩我哟,我看看能不能加在这个日常系列里

我太勤劳了,表扬自己

党员们,夜宵来喽!

11、自己媳妇儿都不宠,算什么男人!

Park和sun在一起,除了做饭和做|爱,基本什么都不用做。嗯,做|爱也是孙杨做,park躺平享受就好。

厨房,是park的地盘,在床上,sun是王。

碗,孙杨洗,孙杨说洗洁精伤手,park的手这么好看,得好好保护才行。

有人就说了,孙杨,你是不是太惯着你媳妇儿了?怕老婆可是不行的哟?

自己媳妇儿都不宠,算什么男人!

是了,我怕他!我怕他吃苦,我怕他受累,我怕他遭罪,我怕他掉泪!

他爱我,不计较上下,我爱他,不在乎里子面子。

12、披着狼(羊)皮的羊(狼)

Sunny吃饭的样子像个小孩子,对待食物,好像充满了爱和虔诚,乖乖拿起吐司,咬一口,咕嘟咕嘟,一口下去一杯牛奶就见半了,唇边有一圈奶渍。

啊啊啊!好可爱!好想咬一口,亲一亲,再舔一舔!

Parky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站起身,双手撑住餐桌,身子探过去,咬一口嘟着的颜色诱惑的嘴唇,亲一亲总是下撇的嘴角,最后伸出舌头舔掉唇边的奶渍,嗯,好甜!

Sunny害羞得红了脸,像一只纯情的小白兔。

昨晚的Sun,是一头发|情的野狼,操得他合不拢腿,红着眼逼他叫哥哥。

A面和B面,他都喜欢。

从脚尖到头发丝儿,都是我的,parky得意地想。

13、家庭大扫除

每个周五的晚饭后是Sunpark的家庭大扫除时间,park去卧室换上新的床单和窗帘,sun把脏衣服收在一起放进洗衣机,park在客厅擦地板,sun在厨房洗碗,park把洗好的衣服撑起来挂在阳台,sun的白衬衫不能机洗,park每次都要亲自手洗得干干净净,浴室的清理总是最慢的,浴缸play弄得满地都是水,对着镜子也要来一发,sun总是恶劣地强迫park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被sun侵犯的样子……

吃饱了的sun会很乖,让park去休息,自己留下来打扫战场。

Sun轻手轻脚地爬上床掀开被子,park立马抱过来,把脸埋在sun的胸口。

宝贝儿,你没睡啊。

你不在,睡不着。

老子明天不上班,两个人相拥而眠,睡到自然醒。








评论(2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