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恋爱日常(4-6)

*秀恩爱专用小段子

早恋三则

4、孙杨只娶不嫁

今天的语文课讲的是《 项脊轩志》,老师说,归,是女子出嫁的意思。

心灵手巧的朴小桓用时五分钟就折好了一只漂亮的纸戒指,下课的时候举着爱心戒指问孙大白:“sir,汝愿与我归否?”

耿直的语文课代表孙大白当然没有不解风情地拆穿朴小桓的语法错误,但他还是为难地抿了抿嘴巴说:“可是,我妈说,我们孙杨只娶不嫁。”

“哦,那算了!”朴小桓收回戒指,扭过脸,不开心。

孙大白秒放弃原则,扳过朴小桓的脸,抢过戒指戴上,“嫁!我嫁!桓桓快娶我!”朴小桓开心得弯起了小嘴巴。

“桓桓,我妈给我带了你最爱吃的脐橙你要吃吗?”

“要!帮我扒开!”

“好嘞!”

5、孙杨我饿

觉是越睡越多,水是越喝越渴,饭是越吃越饿!

孙大白的书桌堂里总是堆满了各种小零食,时刻准备着投喂朴小桓。

“Good morning everyone!”

"Good morning teacher!"

“咦!你们班怎么这么大包子味儿!”

“报告老师!宁泽涛早上吃的包子!”

“宁泽包,啊,sorry,宁泽涛,下回别带到教室吃!”

涛涛心里苦,冤枉啊老师,杨哥你又坑我!

虚惊一场的朴小桓咽下最后一口肉馅,偷偷对孙小白挤眼睛,实在是太机智了我的白!

老师正在黑板上奋笔疾书,阳光下教室里粉笔灰飞舞。

咔嚓咔嚓。

“什么声音?”化学老太太警惕地回头。

“报告老师,班里进耗子了!”

朴小桓不动声色地把干脆面往桌子里面推了推,嘴里来不及嚼的那一口已经含得半化了,好想吃,好难受!

“老鼠!在那里!”孙小白一声吼,班里乱成了一锅粥,在女生此起彼伏的尖叫里,朴小桓吃完了最后半袋小浣熊。

6、樱花树下

凭借身体素质超群樱木白&智慧一流流川桓的精妙配合,种花班在篮球场上独孤求败。

大汗淋漓的孙大白和朴小桓并肩坐在树下休息,春日里微风正好,绿草青青,桃花朵朵开,一只蝉脚下一滑不小心跌落到朴小桓身边,朴小桓吓得扑进孙大白的怀里叫破了音。

孙大白抱紧朴小桓赶走了不知趣的蝉,朴小桓从孙大白怀里抬起头来,手还放在孙大白的胸肌上,四目相对,彼此在彼此眼睛里游泳,靠近,靠近,再近一点,孙大白的嘴唇先是落到朴小桓的额头上,虔诚地驻足良久,然后吻又来到脸颊,当孙大白亲上朴小桓的嘴角的时候,朴小桓紧张得睫毛乱颤,来回刷着孙大白的侧脸,孙大白的脸有些痒,心,更痒。

评论(1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