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轻舟

朝你所在那一方,是我方向。

【孙朴】似水流年


世界上最最遥远的距离和最最痛苦的事是,脑洞大过天,无奈是手残😃

3、醒着亲吻的温柔

清早park拉开窗帘惊喜地发现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之中,孙杨,下雪了呢!

孙杨喜欢被park叫到名字,不同于其他任何人的叫法,有他特有的软糯、愉悦、甜腻,他想他最初一定是被这声音所引诱,想把最好的都给他,心脏,像中枪了一样。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的床单,孙杨走过去,从背后拥住他,park顺势后仰,让自己靠在孙杨胸前,孙杨说,是今年的初雪呢。

그대 거기 있나요 돌아서지 말아요

내가 한 걸음씩 더 가까이 가고있어요

더 이상 아무것도 내게 주지말아요

이젠 내가 먼저 그대에게 드릴꺼에요

다시는 다시는 그런 사랑하지 말아요
온 세상을 다 준데도 바꾸지 않을 마음은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着亲吻的温柔

唱到这句,孙杨突然停下来,扳过park的脸说,这个,现在就能实现!

Park的嘴真小,最适合跟我接吻,sun想着。    

一个长吻结束,7000+先生猝不及防被9000+
先生秀了一脸咖喱味儿的韩语,什么朴森嗖,胎大海米大,还要继续努力呀!朴森嗖表示你的韩语老师是谁,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死他!

孙先生说,你男朋友多才多艺,粤语版的也会,你要听吗?就是发音不飘准!

朴森嗖说,铜锣湾只有一个抗巴子,就是你朴哥,哥无所畏惧,放马过来,把你飘准的普通发晃粗来!

从未将你的贴相 从右翻至左欣赏

从未躺进发上 贴身骚痒怎会当寻常

从未听你的拇指 撩动花瓣的声响

从未真正放手 所以以为拥抱会漫长

从未等你的眼睛 从梦中看到苏醒

从未跟你畅泳 怎么知道高兴会忘形

从未跟你饮过冰 零度天气看风景

从未攀过雪山 所以以为天会继续晴

泰桓,所有的这些,以后,我们都要一起去做。

嗯。

朴泰桓曾经发过一条朋友圈,说喜欢也是习惯在初雪的日子里听《红豆》,国语or韩语的都喜欢。

有个会唱歌肺活量好擅接吻的情话boy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朴偶吧才不要告诉你。

~~~

走向和文风lo主也懵逼了,我已经控计不住我计几了,本来要写高中段的,下雪了,就临时加个初雪梗~

这应该是彼此表白坦诚心意后盖棉被诉衷肠的第二天早上吧~

最后要严重申明昨晚sun根本没有在犹豫的,他只是喝多了大脑迟钝反应慢,sun的出发和转身,你懂我懂朴哥懂,后程发力保证你尖叫~

特别脐带菇凉们看后有时间留下泥萌的评论多跟我文字交流啊,要不我心里特忐忑没底😂

评论(17)

热度(28)